关于 亚思登软件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

亚思登软件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 致力为客户提供完善而优质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。亚思登 更会因应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提供切合其需要的顾问服务和方案。我们的客户包括了大中华区内不同规模的企业,范围覆盖了小型企业以至跨国集团。亚思登软件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 所提供的方案不但能让客户提高效率和生产量,同时也让客户增强整体的竞争力。


亚思登是微软合作伙伴,一直致力为大中华提供Microsoft Dynamics ERP (企业资源计划系统) 及CRM (客户关系管理系统) 解决方案。我们已连续12年获得企业资源计划能力微软金牌认证。


作为微软主要的商业解决方案执行中心,我们具认可资格的顾问都尽心地为客户提供高质素的服务。我们的顾问团队凭着丰富的经验为客户设计最能配合其企业特点、运作流程和面对的挑战的企业资源管理方案。我们全面的顾问服务除了在实施方案的过程中紧密地进行跟进,在实施完成后更会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,务求让企业资源管理方案更加成功地融入企业的整体运作当中。

我们的服务

以客为尊是亚思登最核心的服务理念,以主动的姿态识别和满足客户需求,以可衡量的标准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是我们服务客户的宗旨。ACW不单是你的服务供应商,更是与你一同成长的合作伙伴。

我们的团队

亚思登的企业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其专业精神–专业的态度和专业的技巧。我们专业、经验丰富、精力充沛且优秀的团队,90%的员工达到了大学毕业以上甚至博士学位的水平,并取得相关行业资格证书。我们资深的顾问及工程师凭借多年的经验、专业的态度及技巧,与时并进的资讯科技知识,为全国大中小企业提供最创新及贴身的解决方案及专业意见,成为其业务扩展的强大后盾。

我们的行业方案

电子零件制造业
电子产品制造业
设备和机械制造业
金融服务业
健康产品和服务业
珠宝业
非政府组织
物业管理
摄影产品制造业
塑胶业
精确度机械制造业
零售业
服务业
玩具制造业

ACW 集团

ACW Distribution

ACW Distribution (HK) Limited是一家自1986年以来在亚太地区的领先企业解决方案的分销公司。我们整合市场上"最佳"的产品,并通过已培训和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给用户。

ACW Solutions

ACW Solutions Limited提供包括企业资源计划(ERP)、客户关系管理 (CRM)、零售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业务流程管理(BPM/ Workflow)、商业智能(BI)在内的综合性及最佳信息技术解决方案,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 我们的客户包括跨国公司和在大中华地区的中小企业。 提供战略解决方案来提高效率、生产力以及客户的竞争力,是我们公司的使命。

集团联系信息

亚思登集团的联系方式可在这里找到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