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成功案例

著名玩具制造商

著名玩具制造商说:「…当甲部门把输入电脑的报表转交给乙部门使用时,由於乙部门所用的电脑软件跟甲部门不同,故乙部门要重新再输入数据,令很多行政工序不断重复。…」


…更多细节

环球电子制造商缩短交货期

环球电子制造商的陈先生说:「…我们需要这样一种集成的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, 帮助我们对企业流程进行全局性的标准化,还能够适应分布在亚洲、澳大利亚、欧洲和美洲的各分公司、仓库和工厂的具体需要。…」


…更多细节

金属模具生产商要求灵活性特别高

「…公司花了六个月的时间去物色新系统,在考虑过数十个不同系统后,发现Dynamics AX 的表现相对成本比率最高,这就是说系统功能和价格最为平衡。…」曾先生。


…更多细节

ACW 集团

ACW Distribution

ACW Distribution (HK) Limited是一家自1986年以来在亚太地区的领先企业解决方案的分销公司。我们整合市场上"最佳"的产品,并通过已培训和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给用户。

ACW Solutions

ACW Solutions Limited提供包括企业资源计划(ERP)、客户关系管理 (CRM)、零售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业务流程管理(BPM/ Workflow)、商业智能(BI)在内的综合性及最佳信息技术解决方案,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 我们的客户包括跨国公司和在大中华地区的中小企业。 提供战略解决方案来提高效率、生产力以及客户的竞争力,是我们公司的使命。

集团联系信息

亚思登集团的联系方式可在这里找到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