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伙伴

合作伙伴


亚思登软件科技与你同行

凭借客户一直以来的认同与赞许,我们深信有能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素的服务。我们力求完美的信念同样能彰显于你和你公司身上。


  • 主要服务对象包括一般大中型企事业单位
  • 关注行业的发展,因应不同垂直行业的需求提供方案
  • 承诺与合作伙伴建立双嬴局面,全力帮助伙伴拓展业务
  • 专注业内领先的最新技术,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

在我们鞭策自己不断进步的同时,我们的伙伴计划因你的认同而得以关联。因此,你的参与及支持担当着一个重要角色。这些计划令你成为一个业務转介伙伴或是结盟伙伴。

伙伴得益


与我们一起成功

我们的计划非常富有弹性,有助提高你的成功机会。我们的合作团队随时为你提供最新信息、市场支持,帮助你与你的公司迈向成功。

即时优势

作为亚思登的合作伙伴,你可以立即获得多方面的商业优势。这些商业机会将体现在你的客户群或市场上的新目标客户身上,同时可以将这些商业机会变成实际的生产交易。

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

希望加入我们成为合作伙伴吗?

决定就在今天,无论你是合作伙伴或结盟伙伴,欢迎电邮给我们enquiry@acw-group.com.hk或联系我们的市场经理了解更多细节。

ACW 集团

ACW Distribution

ACW Distribution (HK) Limited是一家自1986年以来在亚太地区的领先企业解决方案的分销公司。我们整合市场上"最佳"的产品,并通过已培训和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给用户。

ACW Solutions

ACW Solutions Limited提供包括企业资源计划(ERP)、客户关系管理 (CRM)、零售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业务流程管理(BPM/ Workflow)、商业智能(BI)在内的综合性及最佳信息技术解决方案,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 我们的客户包括跨国公司和在大中华地区的中小企业。 提供战略解决方案来提高效率、生产力以及客户的竞争力,是我们公司的使命。

集团联系信息

亚思登集团的联系方式可在这里找到。

Back to Top